茄饼的做法_茄饼的做法

生活 百科小知识 574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茄子饼的做法炸茄子饼,这是一份早餐By 兴奋酸奶很热材料茄子3个鸡蛋2个面粉50克盐适量味道很鲜十三香料2勺适量1根葱步骤一、先剥皮将买来的新鲜茄子去皮,切成丝,撒上盐,腌制15分钟,挤出茄子多余的水分。 2、第二步,打入两个鸡蛋,撒上面粉,撒上面粉。十三香放了葱花,稍后再说。

四川茄子煎饼的做法作者:维维西【豆果食品官方认证大师】 材料:茄子2个,淀粉适量,烧烤料少量。步骤1.准备食材2.茄子切片3.喷水加淀粉沾匀4.锅倒入福临门菜籽油5,加入茄子饼6,煎至金黄色7,撒上烧烤材料即完成。做出美味佳肴是有技巧的,每道菜我都有秘诀。如果你搜索“豆果”,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品,等我继续。

˙0˙

茄子煎饼做法简单又好吃[8-080]这是一个随机抓取靠谱手稿,说几句废话早点睡觉的故事……知识就是力量~能力~ --- 2023.09.10肯定王【豆果食品官方认证专家】材料面粉适量,茄子,两个洋葱,半个葱,半个红辣椒,香菜一根,奶酪若干,碎盐,黑胡椒适量,小苏打,可选油,可选方法。步骤1.茄子两个洗净,剖开,切成薄片。还要别的吗?